close

你在橋上看風景,看風景的гонконгские достопримечательности фото 人在樓上看你。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,你裝飾了別人的夢。生命,是一場虛妄。只是想,把你寫進我的文字裏。列車開去的總是遠方,你許是懷著希望和憧憬,你許是拖著疲倦和沉重,出發時你並沒有想過終點,等待你的又將是什麼?你曾經叫我放手,我放手了。現在,有如何?那年的秋天,你的一個轉身,那個背影,孤獨了我的靈魂,荒蕪了我的天空,從此遠離了我的世界,不痛是假的,說疼是真的。有人說,我的世界我做主。可是當一切,塵埃落地,終究會將思念,氾濫每一個四季。希望,一點一點被撕碎的疼痛,會蔓延,迷茫了那湖心海;努力,一滴一滴被無情的吹幹,將無痕,碰疼那片心空......這片天空,這個雨季,誰,觸動了你的靈魂?疼痛著你的疼痛,憂傷著你的憂傷。其實,每一個人都有故事。有的故事,單薄點;有的故事,複雜些。


那是個飄雨的季節,那個永遠invision group 洗腦的車站。冷月照著你的離去,不知為何,溫暖依然會浮上心頭。多少個日子,總是牽著你的手,漫步在異鄉的街頭,看熙熙攘攘的人流,穿梭大街小巷,吃著簡單的宵夜,不去想在別人的城市能呆多久,也不去想明天是否依然繼續,只為那份快樂,還有開心。風起,落葉知秋;雲湧,白駒過隙。緣起,春風釋雪;緣去,殘月冷風......輕舟已經遠走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當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