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 這是我偶然在一本書上看到的,作者是美國作家福富吉,在這裏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那個專屬他的旅程:

  “親愛的爸爸,”我寫道,“我想回家。”我坐在擁塞的公路旁想了很久以後,將信撕掉揉成一團。這封信的開頭我寫了好多次,但從未真正寫完過。我想回家,回到我父母及姐妹的家,但……

 從我中學畢業後,我就逃出家了。我的父母堅持我必須上大學,但我對Yumei好用學校煩透了,我討厭學校,我決定再也不去上課了。而且,我的父親對我太嚴厲了。我有太多農場的雜事得做。我討厭那些工作。

 我和父親大吵過。當父親在我的背後吼著:“如果你走了就不要再回來!”我便將一些東西 丟進袋蟲草Cs4子裏,生氣地離開了。我的母親放聲大哭。在那之後數百個無法成眠的夜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當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