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日潔面也有一定的時序,如同我們進食一樣,要分鐘點,如若清潔力度不夠,則會讓殘妝與污垢殘留在皮膚裏面。如若清潔力度過大,又會使肌膚受損,因此,想要恰到好處的把握清潔力度,就要根據不同的時段和需求來調整,實現時刻清新潤澤的潔淨臉龐。
1:白醋洗臉可以美白淡斑

  用白醋洗臉好處多:可以消炎殺菌,預防粉刺,也可以淡斑祛痘,美白皮膚。不過千萬要注意不能直接用醋來洗臉哦,而是在溫水中兌入少許的白醋稀釋後再使用。

  2:借助洗臉工具讓清潔更加徹底

  如今的城市污染嚴重,PM2.5指數持續攀高,嚴重侵襲著我們嬌弱的肌膚。潔面乳難以徹底清潔,這個時候可以借助洗臉刷.洗臉海綿.洗臉撲等洗臉工具,讓污垢無處容身,捍衛肌膚健康。

  3:洗臉應用冷溫水交替

  洗臉該用冷水還是溫水呢?正確的方法是---冷溫水交替!先用溫水洗臉,使得毛孔張開,抹上洗面奶按摩完後,再用冷水洗淨,讓打開的毛孔收縮,令皮膚更健康。

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>>

N種適合自己的潔面方法

  4:敏感皮膚更適合潔麵粉

  不少敏感肌膚的女性害怕使用清潔產品會損傷肌膚表層,造成肌膚更易敏感。事實上最適合敏感肌膚的是潔麵粉,它清潔力佳,而且有天然酵素能溫和清潔,十分適合敏感肌膚。

  5:淘米水洗臉皮膚更加細膩

 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.蛋白質.維生素.礦物質等肌膚需要的養分,不僅可以有效清潔面部的多餘油垢,還能夠防止脂肪粒以及痘痘的出現哦。

  6:洗臉時間3分鐘剛剛好

  洗臉時間並非越久越好越乾淨,洗臉時間過長,不僅會把揉出來的污垢又揉進皮膚,還會清潔掉臉部必要的皮脂,臉部反而更幹,因此,整個洗臉的過程控制在3分鐘為宜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當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